新高教(02001):协同效应及价值提升是并购的核心竞争力

  新高教(02001)对智通财经APP表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行业现状仍为高度分散,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其次,新调整的"民促法"送审稿来看,政策方面也是更加明朗,预期更加清楚,这对行业也是利好,意味着营利性高校可以合法合规的盈利。

  未来公司在扩张方面,会优先考虑教育以及学位数欠发达的地区,这些地区更具备更好的先决条件及政策支持。其次,对于入学率高,经济发达的地区,公司也在积极扩张,目前已在四川、广东地区积极寻找合适标的。

  关于在并购方面的竞争力,管理层表示,新高教能给到并购标的可能并不是最高的估值,但是新高教能给到并购标的更多的协同效应,更多的价值提升。

  未来仍坚持立足应用型大学,个性化的培养模式,以及高质量的就业作为立校的根本,持续坚持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