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旧改进入集中供货期,佳兆业(01638)投资价值凸显,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3日,著名券商云锋金融发表关于佳兆业(01638)中期业绩的点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佳兆业旧改项目逐渐进入密集供货期,公司债务结构持续改善,销售回款加速,安全边际高。伴随旧改项目集中释放与债务结构优化,佳兆业有望迎来业绩提升与估值修复,云锋金融维持对佳兆业的“买入”评级,将目标价提升至4.49港元。

  云锋金融认为,2018上半年,佳兆业合约销售额253.2亿元,同比上升12.7%。下半年是其推盘高峰期,可售货值830 亿元,99%位于一二线城市。按照其历史平均去化率计算,今年700亿的目标销售额大概率可完成。上半年其新增土地109万平方米,大湾区占比高达51%。佳兆业将继续成为大湾区发展的显著受益者。

  云锋金融分析,2018下半年,佳兆业总货值达437亿元的旧改项目将陆续进入供货期,2019年佳兆业深圳5 个旧改项目也将进入供地的阶段,预计总货值419亿元。此外,其尚未纳入土储的旧改项目占地面积达2680万平方米,99.4%位于大湾区,货值约1.6万亿元。佳兆业旧改贡献度会逐年上升,推动业绩释放。

  报告指出,佳兆业2018上半年销售回款提升10%至85%,现金短债比上升至1.44。据中指院数据,地产行业综合融资成本较去年提高约1-3个百分点,佳兆业融资成本升幅远小于同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