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降首都机场(00694)目标价至9.46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将北京首都机场(00694)目标价由11.87元降至9.46元,当中考虑到公司成本持续高企,但维持“中性”评级,主要因预期2019年下半年北京新机场的运营将会对首都机场构成利好,考虑到交通分流或会减轻首都机场的成本压力,并进一步提高其国际客运输送量。

  报告中称,首都机场2018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5.3%至53.2亿元人民币,超出预期收入的5.6%。非航收入同比增长24.2%的同时,运营成本也同比增加15.2%。管理层认为,运营成本上涨主要源于新免税店经营合约的一次性调整和地面交通中心的收购,以及机场容量饱和下客流量增加导致费用上涨。

  另外,公司上半年特许经营权收入同比增长30.5%,管理层预计,随着夏运旺季末期的到来,下半年的零售收入将进一步上升。管理层认为,免税店对全年收入的影响将在下半年开始显现。由于上半年全国航空需求迅速上升,交银国际看好公司的零售收入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