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降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至4.5元 评级“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银国际发表报告表示,长城汽车(02333)于9月1日展开一轮减价促销计划,大部分哈弗品牌车型的减价幅度介于1.4万至2.4万人民币,该行估计长汽今次降价,或可在销售旺季期间提振其销售表现。公司今年首七个月销售跑输行业,期内仅完成今年销售目标45%,同时创造一个环境,为即将推出的F系新品定价提供一个较高价格范围。

  报告中称,长汽今次降价会损及其盈利能力,并关注由长汽所引发的减价战,或会触发内地汽车行业的全面性减价战,特别是内地自主品牌的SUV市场,将会拖低其同业毛利率水平。

  中银国际重申对长汽“持有”投资评级,对其目标价由原来5元下调至4.5元,相当今年市盈率6倍,同时下调对其2018年至2020年纯利预测介于13至1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