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金盾控股(02123.HK)就新上市申请及复牌 正准备进一步资料

  格隆汇9月3日丨金盾控股(02123.HK)公布,公司分别于2017年6月5日及2017年12月27日向联交所提交第一次新上市申请及第二次新上市申请。由于已超过6个月或以上期限,第二次新上市申请其后已失效。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第9.03(1)条重新向联交所提交新上市申请,以重新启动上市申请。

  公司拟进行收购事项及提交新上市申请。公告日期,公司仍在落实于通函内所载的资料,内容有关(其中包括)股本重组;收购事项;涉及新上市申请的反收购行动;认购事项;清洗豁免;公开发售;出售事项;计划;罢免董事;委任新董事;及建议采纳新细则,而有关事项将在适当情况下按照收购守则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刊发。就新上市申请及复牌,公司正准备进一步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目标集团截至2018年5月31日的5个月的财务资料)以提供予监管机构及答覆彼等提出的任何意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