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国际(00120)向一家物流服务集团提供1亿元贷款 4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四海国际(00120)、世纪城市国际(00355)、百利保控股(00617)及富豪酒店(00078)发布联合公告,于2018年8月31日,贷款人(为四海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亦为按金协议项下四海附属公司的同一实体)与借款人达成贷款协议,同意向借款人授予人民币1亿元有抵押贷款融资。贷款融资按年利率18%计息,由2018年8月31日起计为期30日。贷款融资已悉数提取。

  借款人与目标公司为同一实体,由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控制,诚如该先前公布内先前所公布,贷款人正考虑与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作出合营企业投资。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间在中国具规模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其主要业务为在中国提供物流及快递服务以及开发及经营物流园区。

  于2018年8月31日,四海附属公司与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及目标公司达成按金(补充)协议,将按金金额由人民币7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7亿元。

  根据贷款协议所垫付为数人民币1亿元的贷款为贷款人就可能合营企业投资所支付的按金人民币1.7亿元(根据按金(补充)协议而增加)以外的贷款。

  此外,世纪城市、百利保、富豪及四海已向联交所申请其各自的股份以及由RH International发行及由富豪担保的中期票据及优先永续证券于2018年9月4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