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锦江酒店(02006)目标价至3.8元 重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 大和将锦江酒店(02006)目标价由4.6元下调17.39%至3.8元,评级重申“买入”。

  大和表示,锦江酒店上半年的 EBITDA 增长率为4.6%,略低于该行预期。然而该行认为其核心酒店业务的基本面继续改善,得益于每间出租客房平均收入(RevPAR)的稳定增长,强劲的管道以及对中高端酒店的有利组合变化。大和预测锦江酒店2018及2019年预测企业价值倍数(EV/EBITDA)分别为5.9倍和5.1倍,认为锦江酒店仍然是全球最便宜的酒店股票之一。

  该行将目标价下调至3.8元,主要由于海外业务增长较预期弱,同时亦将2018至2020年 EBITDA 预测削减4%至7%,以及考虑最新的人民币兑港元汇率假设。预测锦江酒店2018及2019年纯利分别为8.45亿元人民币及9.89亿元人民币。

  截至发稿,锦江酒店(02006)股价报2.27港元,升0.44%。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