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降中联重科(01157)目标价至4.28元 重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报告指,中联重科(01157)今明两年盈利可分别按年增长28%及40%,考虑及只有75%的增长来自明年推出的新产品,该行将目标价由5.62元下调至4.28元,评级维持“买入”。

  报告称,中联重科今年上半年收入按年增长45%,较市场预期高8个百分点。虽然纯利按年下跌23%,但由于去年同期集团出售子公司的一次性收益95亿元人民币,有较高基数,这仍然意味有强劲增长。里昂表示,集团上半年业绩表现有三个重要讯息,包括在下半年强劲的利用率可消除第二季的生产瓶颈;由于存货管理等而录得正经营现金流14亿元人民币,及产品组合改善和产品均价提升使毛利扩张。

  此外,里昂预计中联重科在今年下半年及明年可有稳固增长,其中明年将有两款新产品推出,分别为挖掘机及高空作业平台,集团的指引收入为25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