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升融创(01918)评级至“优于大市” 目标价36.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上调融创(01918)2018-19年度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8%和18%,资产净值预测调升9%,将其评级从“中性”升至“优于大市”。

  瑞信称,融创中国的盈利能见度上升,今年6月底的可售资源约22亿人民币,加上其已证实的执行力,相信公司的销售增长可持续跑赢同业,并可应付其负债高于同业的问题。但鉴于反映因宏观不明朗环境而将其对资产净值折让由原来的20%扩大至30%的影响,瑞信将目标价却由37.9元微降至36.1元。

  报告指出,融创中国上半年扭亏,核心盈利达59亿元人民币,相当于2018年度全年预测的55%,毛利率从去年上半年的19.1%和2017年度的22.4%,改善至今年上半年的26.2%,净负债虽然持续高企,但仍略见回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