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获取东戴河73万平优质地块 佳兆业(01638)再扩环渤海区域版图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3日,佳兆业集团(01638)成功获取辽宁省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五宗住宅地块。该地块位于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滨海大道北侧,基隆街东侧,紧邻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已开发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30.73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建筑面积约73.34万平方米。

  据了解,佳兆业·东戴河项目2010年底拿地开始建设,启动11平方公里总规划,经过近8年的发展,现阶段已完成超过12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拥有超1.7万户业主。佳兆业表示,新地块的成功获取,进一步扩大了佳兆业在东戴河新区的版图,增加了佳兆业集团的优质土地储备,为把东戴河项目打造成环渤海区域龙头文旅小镇注入了强劲动力。

  佳兆业·东戴河未来的发展定位为国际海湾度假小镇,依托产业和金融,整合教育、文化等资源,以全域旅游和大健康为两大核心方向,承接更多中高端休闲度假人群。

  目前,该项目已建成业主专属运动会所、业主专享佳族会馆、佳族学堂、沙滩航海学院、加利利教堂、滨海餐饮生活商业街、五星级铂域酒店等九维度假生活配套体系。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各项配套的不断完善,该项目的投资价值及产品附加值凸显,后续项目的投资将给公司带来更加可观的利润空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