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澄清筹资言论 有线宽频(01097)涨幅回吐超10%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线宽频(01097)于昨日发布公告,澄清公司主席邱达昌筹资的言论,现涨幅回吐,截至10时57分,跌14.12%,报价0.219港元,成交额5112万。

  有线宽频(01097)公布,于2018年9月4日,董事会注意到该公司股价及股份成交量近期出现变动。经于相关情况下作出有关该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下文所披露者外,其并不知悉股价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内幕消息。

  董事会注意到若干报章已提述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丹斯里拿督邱达昌于2018年9月3日举行有关谅解备忘录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所作出的言论,其预期该公司因该集团的业务性质而将需筹集资金。董事会谨此澄清及强调,丹斯里拿督邱达昌作出的该言论仅为其个人观点及作为该公司股东的个人期望。

  此外,尽管该公司正与财务顾问进行讨论,以探讨可能进行的筹集资金方案,截至2018年9月4日,该公司并无就任何筹集资金活动设有明确计划,亦无订立任何具约束力的条款或协议。因此,上述筹集资金活动不一定会进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