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中国中铁(00390)目标价至7.8元 重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将中国中铁(00390)目标价由7.4元上调5.4%至7.8元,评级重申“买入”。

  大和表示,中铁上半年纯利按年增长24%,大大超出该行预期,主要是由于毛利率提高和有效节省成本。该行对管理层就2018下半年展望和2018年收入增长6%-8%的指引持积极态度。

  该行预测中铁2018及2019年纯利分别为200.52亿元人民币及247.38亿元人民币,将中铁2018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5%至10%,以反映2018上半年业绩和新的营运成本预测。该行将目标价上调,基于7倍2019年市盈率预测不变,并使用新的现货港元兑人民币汇率0.87,因中铁的盈利增长强劲且估值不高。

  该行认为,随着宏观和信贷环境的改善,以及促进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下半年对中铁投资情绪可能会有所改善。该行亦预计,由于正等待几个大项目的招标,包括川藏铁路,因此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的竞标将更加激烈。

  截至发稿,中铁报6.69港元,跌0.30%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