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降金隅(02009)目标价至4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相信金隅(02009)今年可以取得强劲的表现,因水泥价格稳定和物业发展增长,毛利于7-8月维持在每吨110元人民币,相信高峰期的9-11月可维持在120-130元人民币,市场需求提升,令全年销量目标可达。

  报告中称,市场环境改善、环保政策增加,都有助京津冀地区的供需关系改善,北京-雄安高铁的兴建相等于基建项目增,公司也可受惠。

  该行升2018-19年盈利预期42-58%,目标价降至4元,集团物业发展强劲,但内地楼市调控政策拖累估值,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引述管理层称,有信心今年的入帐收入为214亿元人民币可达标,毛利率为31%,预期明年也可维持在30%。未来2-3年的合约销售目标为每年500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