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瑞慈医疗(01526.HK)澄清:叶永泉陈述仅代表个人观点 不应视为公司意见

  格隆汇9月6日丨瑞慈医疗(01526.HK)公告,有关2018年9月5日刊登的若干报导,其中载有关于集团的若干资料及引述公司副总裁叶永泉于2018年9月5日与香港记者的午餐会上作出的若干陈述。

  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该等报导提及并引述叶永泉,其中包括公司将为其体检业务设立一项基金,其资金规模为人民币2.5亿元(单位下同),投资者已锁定,且其将在特定利润率与公平估值参数的基础上给予公司回购选择权,以在基金到期时收购有关项目;公司预测明年其专科医院分部的收入将超过1亿元,且预测了其扩张计划;及公司某医院二期项目的投资额为5.6亿元,且一名特定投资者已注资1亿元。

  董事会谨此澄清,叶永泉的陈述仅代表其个人观点及个人期望,不应视为公司,董事会及董事的意见及预测。该等陈述并未显示集团未来的盈利能力,业务表现或发展。除某投资方于公司医院项目投资1亿元(已于公司日期为2018年9月3日的公告中披露)外,截至公告日期,公司未与任何一方进行谈判,也未就该等报导中提及的主题事项订立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或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倘有关事项成为现实,公司将于适用时按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刊发公告。

  鉴于叶永泉在该等报导中所作出陈述的个人性质,且除了公司医院项目中的1亿元投资(已于公司日期为2018年9月3日的公告中披露)外,公司并无采取具体行动实施上述报导所述的主题事项,董事会并不认为叶永泉所作陈述为需要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作披露的内幕消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