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数码通(00315)业绩符预期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数码通(00315)2018年业绩符合预期,年初至今股价下跌15%,2019财年预测股息率约5.4%,会为股价提供下行保护,但不太可能刺激股价上升,该行给予数码通“中性”评级,目标价9.7元。

  美银美林指出,公司有能力通过其与香港宽带(01310)的合作(以及Birdie的推出),以增加下半财年上客量,不过,相关增长将被每月每户平均收入(ARPU)显著下跌所抵销。并指政府将以低价分配26/28GHz 5G频谱予电讯商,而非通过拍卖,这将利好数码通。不过,5G主要的3.5GHz频谱料仍将透过拍卖方式分配;900/1800MHz频谱拍卖(预期今年底进行)也将拖累数码通表现。

  该行对香港电讯行业维持审慎态度,并预期竞争情况持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