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中国中等价位护肤品复苏 重申“买入” 欧舒丹(00973)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维持欧舒丹(00973)目标价17.5港元及“买入”评级。欧舒丹在9月5日举办了一场新产品 Immortelle Reset 的发布活动,零售价为490港元,管理层对产品初期发布评论显得正面,称特别在中国正看到中等价位护肤品的复苏。

  大和表示,欧舒丹在香港销售7月-8月放缓,该行认为是由于人民币的波动,其部分业务受代购驱动,并与汇率变动高度相关。日本方面,大暴雨影响欧舒丹店铺人流量,台风使其在大坂地区的商店关闭。欧洲方面,虽然英国和德国继续挣扎,但由于游客数字回升,法国过去数周的表现强劲。

  该行对欧舒丹重申“买入”评级,因从风险及回报的角度看,认为2019年市盈率预测18.4倍的估值令人瞩目。该行维持目标价17.5元不变,基于22倍的2019财年市盈率。预测欧舒丹2019及2020财年纯利分别为1.25亿欧元及1.49亿欧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