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周大福(01929)提升同店销售目标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周大福(01929)管理层将全年同店销售目标由高单位数上调至低双位数,以及推出多品牌策略,该行预期,周大福在香港及中国地区7、8月份的同店销售增长可能更为强劲,期内香港的同店销售增速或在26-30%之间,而中国地区则在中高个位数,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1.25元。

  周大福管理层表示,7、8月的销售并没有出现放缓,情况与2019年首财季(4-6月)差不多,即按年增长26%,并维持中国同店销售低单位数增长目标。

  德银指出,管理层提高同店销售目标的原因之一,是由于人民币贬值和投资者缺乏投资选择,对黄金的投资需求较高。德银认为,香港同店销售的情况将高于首季度实现的31%,以及可能会持续数个月。 中国地区方面,该行预计跌幅将收窄至预期的1-2%。

  周大福推出多品牌战略,该公司管理层指,由于年轻客户需求分散,集团需要作出改变,商场或百货商店也需要更多品牌,而过去采用广泛价格范围的单一品牌的策略已不再可行。该公司目前有包括“周大福”在内的五个品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