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通(00062)股东可选择以股代息方式收取中期息 预期新股于10月18日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载通(00062)公告,董事会宣布派发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股息每股0.30港元予在2018年9月4日名列公司股东名册内的公司股东。

  合资格的股东可选择以现金,或全部以配发缴足股款的新股份代替现金,或者部分以现金及部分以缴足股款的新股的方式收取中期股息。

  就计算根据以股代息计划将予配发的新股数目而言,新股的市值获确定为每股港币21.14元,此市值的计算相等于股份由2018年8月31日开始至2018年9月6日止连续五个交易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列报的每股股份平均收市价。

  预期新股股票将于2018年10月16日或相近日子以平邮方式寄送予选择全部或部分以新股的方式收取中期股息的合资格股东,邮误风险由彼等自负,而预期新股于联交所首日买卖的日期则为2018年10月18日或相近日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