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拟收购Belvino证券

  格隆汇9月7日丨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公布,2018年9月7日,公司全资附属Regenal Investments Pty Limited,拟向LANV Pty Ltd收购Belvino证券,即约6589.26万个Belvino单位(相当于已发行Belvino单位总数约27.7%)及277股Belvino信托人普通股(相当于Belvino信托人已发行股份总数27.7%),初步购买价2783.5万澳元(约港币1.623亿元)。收购事项完成后,集团将持有Belvino信托人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及所有已发行Belvino单位。

  代价乃由各订约方参考Belvino集团的估计股权价值后经公平磋商厘定。按独立合资格估值师编制的估值报告,Belvino集团持有的葡萄园估值为1.607亿澳元(约港币9.369亿元)。

  公告显示,Belvino信托是投资于澳洲及新西兰主要葡萄酒产区内葡萄园的农业投资信托。该投资组合涵盖澳洲约2198公顷(已种植1869公顷)、新西兰北岛及南岛704公顷(已种植587公顷)。截至2016年、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税后纯利分别为1000万澳元、1590万澳元。

  收购事项将有助集团将其于Belvino信托及Belvino信托人的拥有权整合至100%,从而简化管理及决策过程。收购事项乃可提供具吸引力回报及资本增值潜力的投资机会,预期将为集团带来盈利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