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金蝶国际(00268.HK)6.35亿元投得青岛即墨区地块 以建设金蝶青岛软件园

  格隆汇9月7日丨金蝶国际(00268.HK)公布,2018年9月7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青岛鑫润透过网上拍卖,成功以最终成交价人民币约6.35亿元投得该土地,并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就该土地收购事项签订成交确认书。

  该土地位于青岛即墨区青岛蓝谷鹤山路以南、硅谷大道以东、大任河以北、港中旅以西的的两幅地块,土地面积共计93954;规划建筑总面积187908㎡,住宅、商业、商业服务的土地出让年限分别为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70年、40年及40年。

  青岛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和工业互联网的试点城市,同时也拥有30多所高校和众多的创新人才,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强大的人才优势。因此公司拟收购该土地,用以建设金蝶青岛软件园,建立研发中心、交付中心及教育培训中心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