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19% 华润置地跌2.29%领跌蓝筹

摘要
9月10日消息,美股周五收跌,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今日开盘,恒生指数低开0.19%,报26922.27点。

  9月10日消息,美股周五收跌,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华发出巨额关税威胁,令投资者担心国际贸易形势将会继续恶化。今日开盘,恒生指数低开0.19%,报26922.27点。

  专家观点:

  贵人资本梁渊认为上周五美股收跌,市场关注美国和加拿大贸易谈判,观望态度令美股三大指数回落,同时投资者留意美联储官员关于9月货币政策讲话。再看国内,上周五沪深两市早盘一度冲高走强,午后市场情绪仍偏悲观,前期连续暴跌影响仍未完全释放担忧情绪,加之中美贸易战不确定性犹如锋芒在背,两市指数午后震荡收红,主板险守2700整数关口,不是市场热点分散,个股疲弱。

  而港股主要受A股牵引震荡反弹乏力,国际贸易战形式朴树迷离以及美国对中国加征的关税一直未落地令投资者避险关注,资金流出观望,恒指微跌收盘。现外围美股收跌市场关注紧张的贸易关系,同时美国就业以及通胀数据稳步增长引美联储官员同时表示支持9月加息,随着本月加息呼声上扬给市场流动性带来影响,因此,料港股近期走势反复,可留意绩优股。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