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新股来袭】新加坡机电服务供应商坤集团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格隆汇获悉,9月10日,坤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坤集团”或“集团”)向联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新华汇富作为独家保荐人。

  坤集团,是一家拥有30年经营历史的新加坡机电服务供应商,专门提供电机工程解决方案。集团的电机工程服务主要包括定制或安装电气系统;协助取得法定批准;及测试及投入使用。

  业绩记录期间,集团客户主要包括建筑承建商及新加坡本地法定机构。2015/16财年、2016/17财年及2017/18财年,对集团有收益贡献的客户数目分别为26名、36名及43名。2015/16财年、2016/17财年及2017/18财年各年,来自最大客户的收益占总收益的百分比分别约为40.3%、23.3%及11.2%。同期,来自五大客户的收益合计占总收益的百分比则分别约为68.8%、59.7%及45.2%。在集团业务进行期间,偶有集团客户代表公司为已使用于工程中的材料结付及期后就公司的服务费结账时减去。

   2015/16财年、2016/17财年及2017/18财年, 坤集团实现收益分别为3857.3万新加坡元、3079.5万新加坡元、3373.2万新加坡元;毛利分别为481.1万新加坡元、524.2万新加坡元、650.1万新加坡元;净利润分别为306.0万新加坡元、382.6万新加坡元、350.1万新加坡元。

  所得款项净额拟作以下用途:一是,用于收购ME01工种(空调、制冷及通风工程)至少“ L4 ”评级下注册的新加坡ACMV承建商;二是,用于通过招聘额外员工加强人力;三是,用于购置一项物业作仓储及配套办公室用途;四是,用于为集团于进行电机工程项目初期的前期成本及营运资金需求拨付资金;五是,用于为购置额外机器及设备拨付资金;六是,用于购买建筑信息模型软件连同若干配套支援硬件设备并升级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七是,用于为购置额外货车拨付资金;及余下预留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