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01638)主席再度增持公司股份 充份反映对公司前景的信心

  智通财经APP获悉,2018年9月10日,建基于深圳的中国综合房地产企业佳兆业集团(01638)欣然宣布,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先生透过其全资拥有之大昌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5日及6日,于公开市场以平均每股2.69港元的价格购入4140000股公司股份。完成以上增持后,郭先生于公司的持股比例,由约25.21%增加至约25.28%。此乃佳兆业主席于今年7月份增持后再度增持,充份反映主席对公司前景的信心。

  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先生表示,集团于2018年上半年的表现突出,总收益、毛利及溢利分别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75.0%、65.7%及23.7%达150亿元、47亿元及22亿元人民币。毛利率达31.5%,属行业较高水平。今年下半年,集团将继续执行“现金为王”原则,从项目开发销售的各个环节加快资金周转,根据各地市场状况,灵活调整销售步伐及节奏,加快现金回笼,并表示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