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北辰实业(00588.HK)拟向北京信托申请不超10亿元信托贷款

  格隆汇9月11日丨北辰实业(00588.HK)宣布,于2018年9月11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融资的议案》。相关内容如下:

  一、批准公司向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信托”,作为“北京信托•盈瑞资本00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受托人)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信托贷款用于偿还国家会议中心及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项下的外部负债及与标的资产相关的其他用途,期限不超过10年,公司及北京信托均有权选择于信托贷款放款日起届满3年之日或届满5年之日提前偿还贷款本金,具体以公司与北京信托签署编号为【2018北京信托信托贷款字第045号】的《信托贷款合同》(包括其任何有效修订及补充,以下简称“《信托贷款合同》”)为准。

  二、批准在公司未按《信托贷款合同》约定履行任何义务,且保证人未按《保证合同》约定履行全部担保责任,同时信托计划的全体受益人均书面通知时,公司应受让信托计划受益人持有的信托受益权,具体以公司出具的《信托受益权远期受让承诺函》(包括其任何有效修订及补充,以下简称“《承诺函》”)为准。

  三、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代表公司全权办理上述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上述《信托贷款合同》、《资金监管协议》、《承诺函》等文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