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环球(00327)的新起点:携手CCV,海外自助支付市场再下一城

  深耕支付行业长达18年、世界领先的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商——百富环球(00327),近日在海外战略上又“添”了一员猛将。

  据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1月,百富环球宣布,其附属公司百富科技有限公司与欧洲最大的支付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CCV Group B.V.已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C2P Convenient to Payments GmbH。该公司设于柏林,专注于开发新的支付技术,初步将发展公共交通、加油站、停车场和自动售货机的自助服务解决方案。从CCV在硬件规格、硬件开发和与第三方解决方案的软件集成技术的专业知识,结合百富生产支付终端的优势和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双方的合作将实现协同效应。

  CCV首席商务官兼董事会主席Enny van de Velden表示:“我们正着眼开拓欧洲以外的市场,而百富是我们实现国际化抱负的理想合作伙伴。百富作为一家拥有全球视野、能快速应对市场和持续创新的国际合作伙伴对于CCV十分重要。与百富的合作将有利我们打进国际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除了商业合作互惠之外,CCV和百富亦拥有共同核心愿景,并致力为客户提供具质量、安全性和用户友好的顺畅支付体验。”

  百富科技副总裁吴玮则对智通财经APP表示:“凭借CCV在支付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以及百富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全球影响力,我们相信合资企业将释放全球支付终端解决方案行业的巨大潜力,有助双方推动新支付技术的开发,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CCV在荷兰、比利时、德国和瑞士都设有办事处,业务遍及15个欧洲国家,拥有超过20万用户,并已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支付解决方案及忠诚度系统供应商之一。CCV的Easy业务为欧洲大部分地区的自助服务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支付交易包括停车、汽车加油、公共交通和从自动售货机购买产品都是通过CCV进行处理。

  而百富环球是全球最大的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致力开发和销售电子支付终端及相关支付软件应用。百富环球业务遍及全球,为100多个国家的庞大客户群提供产品和服务。2018年上半年,百富环球约85%的收入来自中国以外的海外市场,尤其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地区拥有的强劲的市场地位。

  事实上,百富作为CCV的支付终端供应商之一,自2012年以来就一直在紧密合作。CCV在开发软件和处理金融交易方面拥有多年经验,而百富致力开发和生产一流的创新支付终端。此合资企业有助百富及CCV进军彼此地区和业务市场,并引进双方的专业技术、市场知识、开发和生产能力,加快新支付技术的发展。有见及自助服务市场的庞大潜力,合资企业将致力为自助服务市场发展新的解决方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