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集团(00673.HK)拟折价13.04%发行1亿股

  格隆汇9月11日丨中国卫生集团(00673.HK)公布,2018年9月11日,公司拟发行,而受托人CHG Victory Limited已有条件同意代表受益人及为受益人的利益认购合共1亿股认购股份,占经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67%。

  认购价为每股0.10港元,较当日收市价0.115港元折让约13.04%。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960万港元,拟用于集团的未来业务发展、投资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鉴于受益人为集团主要管理人员及╱或顾问,且受托人将以信托方式代受益人及为受益人的利益持有认购股份,董事认为,认购事项将令受益人的个人利益与集团的利益一致,从而确保实现公司的发展策略及业务目标。同时,认购事项是公司扩大股东基础与筹集额外资金,以加强集团股本基础及财务状况用於未来业务发展的机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