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予安踏体育(02020)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50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安踏体育(02020)确认,向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官方名单挂牌的体育用品公司Amer Sports Corporation,提出初步收购意向,按每股40欧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收购 Amer Sports的全部股份。

  瑞信发表初步报告表示,虽然该行仍不确定安踏在交易中涉及股份数目,但该行认为,安踏拥有大量现金和信贷工具来支持是次收购。该行指,截至2018年6月30日,安踏的现金净额为90亿元人民币,净现金对股本比率为62.4%。该行假设安踏将持有50%的股份,安踏将需要总计185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意味着仍需额外的115亿元人民币。该行认为,该笔款项可以通过信贷额度以提供资金支持。

  瑞信指,投资者对安踏收购意向的反应不一,虽然大多数投资者都很欣赏品牌资产,并相信大中华地区的巨大增长潜力,因为安踏品牌资产使其现有品牌组合多元化,但投资者仍担心未来会增加经营不确定性,因为安踏在管理非中国业务方面没有经验。

  瑞信维持对安踏目标价50元及“跑赢大市”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