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盐城快速路网三期工程PPP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12日,为共同开发盐城市快速路网三期工程PPP项目,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一公局及三航局与振华重工、盐城市路网公司及中国PPP基金(代表中国PPP 基金江苏)就建议成立项目公司订立合资协议。

  根据合资协议,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562亿元,其中盐城市路网公司、一公局、三航局、该公司、振华重工及中国PPP基金江苏将分别出资5781万元、1.1562亿元、1.1562亿元、2.3124亿元、2.8905亿元及3.4686亿元,分别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5%、10%、10%、20%、25%及30%。

  该公司表示,此次成立项目公司的目的是开发盐城市快速路网三期工程PPP项目,有助于盐城市步入以上海为中心的快速交通经济圈,进而有助于公司加强及开拓盐城当地市场,实现政企双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