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郭明錤:苹果(AAPL)新产品或将减价促销量

  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即,早前市场预期,由于iPhone销量已不再是苹果盈利增长来源,即将推出的新机定价不怕更高,新款iPhone或均会延续iPhone X的贵价路。不过,智通财经APP获悉,资深苹果分析师、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则预期,新iPhone定价会与iPhone X持平,甚至有所降低。

  郭明錤预期:一,苹果本次会推出5.8寸的iPhone Xs,6.5寸的iPhone Xs Max和6.1寸的iPhone Xc,3新机定价均不会比iPhone X高。

  二, iPhone Xc会使用较便宜LCD屏幕,定价介于600至700美元指尖(约4680至5640港元); iPhone Xs,iPhone Xs Max则会用OLED屏幕,分别定价800至900美元(约6240至7020港元),900至1000美元(约7020至7800港元)。

  三,新机定价更低,理由是苹果可以希望以较平价的iPhone Xs及iPhone Xc推高销量,而高价iPhone Xs Max则可作为iPhone主要盈利来源。

  近日,高盛预期新款iPhoneX将迎来强劲表现,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240美元,高盛分析师表示,其曾预计iPhoneX的需求会更糟,股价会回调,但很显然预测失误。高盛预计,6.1英寸LCD版iPhoneXc的定价为849美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

  瑞银集团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215美元上调到了250美元,原因是预期iPhone智能手机业务将可带来“循环性的硬件营收流”,以及苹果的服务业务营收可能将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实现20%的同比增长。

  苹果股价周二收报223.85美元,升2.53%。截至发稿,周三股价盘前报224.81美元,升0.4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