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美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石油生产国

  美国石油产量在6月和8月期间持续攀升,达到每天近1100万桶。而美国能源部(EIA)周三公布的初步估计,显示自1973年以来,美国首次超过了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智通财经APP获悉,钻井技术快速发展使美国页岩油繁荣发展,令该国石油产量在过去十年中增加了一倍多。

  得克萨斯州——页岩热潮的中心,包括英国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内的主要石油生产商,近几年来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德州的二叠纪盆地,其产量不断增长,为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石油生产国贡献了主要力量。

  咨询公司Rapidan Energy Group的总裁Bob McNally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和提醒:永远不要看衰美国石油业。”

  周二油价大幅上涨,其中美油涨逾2.5%,原因是四级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在扑向美国东海岸的路途上威力进一步增强,有可能会增强为5级飓风。预计其将于13日登陆,美国官方预计这是六十四年来北卡罗来纳州遭遇的最严重飓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