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战略合作艾尔健开拓医美领域 阿里健康(00241)上涨逾4.6%

  智通财经APP获悉,受艾尔健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影响,截至14时09分,阿里健康(00241)上涨4.62%,报7.25港元,成交额9662万。

  据悉,艾尔健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市场推出医疗美容消费者教育与咨询数码平台.而基于医疗美容机构LBS(地理位置展示)的阿里健康医疗美容平台亦同步于手机淘宝、天猫APP正式上线。

  通过此次合作,艾尔建与阿里健康将在中国构建可持续医疗美容生态圈,推动医美咨询和治疗领域的消费升级.双方将以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AI)等创新技术为驱动力,整合双方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优势资源,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并通过阿里健康医疗美容平台,在医疗美容药品鉴真查询、医疗美容消费者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