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涨2.54%报27014点 三桶油大涨

  9月13日讯 9月13日消息,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有报道称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投资者同时还在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与苹果公司推出新产品的活动。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1.72%,之后一度冲高涨逾2%,午后再度持续大涨,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2.54%,报27014点,大市成交1063亿港元。

  蓝筹股方面,吉利汽车涨8.3%,领涨蓝筹。舜宇光学科技涨5.9%;碧桂园涨5.8%;

  内房股走高,融创中国涨6.01%;万科企业涨4.7%;中国恒大涨3%;

  石油股上涨,中国石油股份涨4.98%;中国海洋石油涨3.95%;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2.13%。

  腾讯控股涨4.99%,报323.8元。9月12日周三,据港交所公告显示,腾讯回购12.5万股公司股票,涉资3860万港元。这是腾讯控股自9月7日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回购公司股票,四天总共回购股份39.77万股,涉资1.24亿港元。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表示,今早港股反弹,但他仍对港股前景不太乐观,他认为大市下跌数天后,出现反弹是很正常,而短期内27090点(10天线水平)将会成为阻力。另外,内银板块股价表现良好,加上市帐率便宜,建议投资者可以分段吸纳,首选全年派息达5.971厘的中行(03988)。另外,建议投资者亦可留意公用股及REITs作为资金避难的作用。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