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升苹果(AAPL)目标价至205美元 维持“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苹果(AAPL)刚发布新一代iPhone及手表型号,相关功能及设计大致符合预期。苹果将推三款新iPhone,包括两款采用OLED板面屏幕,及一款采用较低价的LCD屏幕iPhone,三款均设有FaceID及最新的A12仿生芯片,手机新特色包括两款高端手机支援双卡双待功能,iPhone Max屏幕6.5寸,为史上最大型号。

  该行表示,虽然是次iPhone发布惊喜不多,但也有不少新功能可吸引消费者购入。例如,iPhone XR拥有无边框设计,外形高端,价位较低(749美元起),预计可吸引客户升级。该行续称,苹果同时发布了新款Apple Watch,将加强健康功能,让消费者升级手表来得更有意义。

  该行对苹果每股盈测不变,目标价由175美元升至205美元,相当于2019年每股盈利15倍,维持“持有”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