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森控股(08057.HK)已扩展至葡萄酒拍卖业务 区块链技术应用其中

  格隆汇9月13日丨麦迪森控股(08057.HK)宣布,集团近期已扩展至葡萄酒拍卖业务,并计划于2018年年底举行首次拍卖会,其设有网上平台可供全球客户出价竞投、透过视频即时追踪及实时参与销售。

  董事会相信,透过葡萄酒拍卖业务,集团可进一步巩固于高端精品葡萄酒业务的地位,并透过收取寄卖方向葡萄酒拍卖业务提供的寄卖品可以更好地利用其现金状况。

  集团近期已进军智能科技行业。凭借在各行业应用区块链技术,于葡萄酒拍卖业务中应用区块链技术可解决以下问题,例如:于拍卖会后留下大量未能符合买家喜好的拍卖葡萄酒,并须予退回;及买家不予付款。应用区块链技术的透明度、追踪、大数据分析及智能合约特点,集团可透过大数据分析更能了解寄卖方的寄卖品组合及买家的喜好,从而进行配对;可确保将于拍卖后即时处理付款;及可追踪及确保向买家交付拍卖葡萄酒。

  董事会相信,在葡萄酒拍卖业务成功应用区块链技术为集团进一步于其他行业配置区块链技术的良机,并提升葡萄酒业务的寄卖程序及分销渠道。新扩展至葡萄酒拍卖业务将扩阔集团的收入来源及扩大产品组合,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