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00493)斥逾6亿元收购广州琶洲A区的物业项目以打造南方总部

  智通财经APP讯,国美零售(00493)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1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北京国美安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鹏润控股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6.034亿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国美控股集团广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管理及物业开发。目标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广州鹏康于该项目分别持有75%及25%权益。

  该项目为位于中国广州琶洲A区的物业开发项目。琶洲岛毗邻珠江新城,为广州高速发展的新兴中心商务区。该项目位于琶洲中心地区并紧邻琶洲地铁站。根据该地区的城市发展计划,该项目已计划连接地铁站出口。

  该项目地盘面积约9380平方米,计划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地盘準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并预期将于2021年年底竣工。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将能提供约4.9万平方米的办公室面积及约3.3万平方米的商业或零售面积,将被打造为该集团于广州地区的地标式大型综合体验馆及该集团于南方地区的总部写字楼,进一步推动集团“家‧生活”战略的执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