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卫星(01045):法院批准亚太香港提出驳回Fashion Television LLC申诉的动议

  智通财经APP讯,亚太卫星(01045)发布公告,2017年6月,公司附属亚太通信卫星收到传票及申诉。Fashion Television LLC作为原告于纽约州最高法院向被告提出辅助商标侵权及代理商标侵权的申诉。亚太通信卫星现正就传票和申诉中的诉讼请求寻求法律意见,并拟对有关诉讼请求作出积极抗辩。

  2017年6月26日,亚太香港收到原告于纽约县的纽约州最高法院就提出辅助商标侵权及代理商标侵权的申诉而存档的传票及申诉。该项法律行动已于2017年7月18日移交至属联邦法院的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

  2018年9月10日,法院基于缺乏对人管辖权而批准亚太香港提出驳回原告申诉的动议。法院裁定,原告未能作出所需的表面证明显示法院可对亚太香港行使对人管辖权。此外,法院否决了原告提出的管辖权事实调查程序的动议。法官指示法院书记基于缺乏对人管辖权而作出驳回案件的判决并结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