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控(01919)拟寻求股东批准将对外担保最高金额增加26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控(01919)发布公告,由于要约于2018年实施完毕后东方海外国际已成为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故东方海外国际集团提供的对外担保应计入该集团根据担保授权将予提供的对外担保金额。

  于2018年9月13日,东方海外国际集团所提供的对外担保的总金额约为290.12亿元人民币;该集团对外担保(不包括现有东方海外国际集团担保)总额为121.96亿元人民币;及该公司对附属公司提供担保(不包括现有东方海外国际集团担保)总额为78.37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并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为满足该集团日常经营需要与投资及融资需要,董事会建议,经股东批准后,将该集团根据担保授权提供的对外担保最高金额增加26亿美元(不包括已经由股东批准的19亿美元担保金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