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国际控股(01112)将贷款融资总额增加至最高4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H&H国际控股(01112)发布公告,于2018年6月21日,该公司附属公司Biostime Healthy Australia Investment Pty Ltd(作为借方)、该公司及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及The Goldman Sachs Group,Inc.的联属公司就提供总额最高为3亿美元的优先有担保美元定期贷款融资及优先有担保澳元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其他金融机构将加入成为财团。

  于2018年9月13日,相关订约方订立修订协议,以修订及重列原有再融资的融资协议,再融资的定期贷款融资总额将由最高达3亿美元增加至最高达4亿美元,而循环信贷融资将维持不变,总额最高达5000万美元。再融资的定期贷款融资可自签订原有再融资的融资协议起至2018年9月21日或前后起计满两个月当日止期间内动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