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预计新能源汽车估值重估 是时候买入比亚迪(01211)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表示,预期市场会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进行估值重估,认为对新能源汽车估值应与传统汽车制造商有异,内燃引擎汽车(ICE)行业至今年年底或会录按年负增长,但相信内地新能源汽车可望跑赢同业。

  该行称,销售组合改变可令其原料价格降低,并认为新能源汽车长远前景具透明度,料2020年至2025年行业的销量年复合增长率可达45%,称在汽车行业中最喜欢比亚迪(01211),重申对其“增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78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相当于今年企业价值对EBITDA的16.9倍,认为是时候买入,预计其明年可达致正现金流水平。

  花旗又称,行业中其次喜欢吉利汽车(00175)及华晨中国(01114),此三间公司均具有新能源汽车生产线,有能力抵销内燃引擎汽车明年销售走弱的影响,并分别予吉利及华晨目标价各30元及28.9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