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看好信和置业(00083)及恒基地产(00012) 新鸿基地产(00016)仍缺乏催化剂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新鸿基地产(00016)2018财年核心盈利按年升17%至304亿元,符合预期。虽然该行满意公司基础业务表现,但销售及毛利率的强劲表现是反映较早前的市况,现时市场对潜在房价下跌担忧将令公司表现受压。

  该行称,要令公司股价上升,需要以下催化剂,包括提高派息比率、进行股份回购或有重大资产出售,不过,公司已排除回购的选择,派息比率也没有迹象会升至高于40%至50%水平,除非公司重组旗下资产,否则该行认为没有特别催化剂。

  摩通又认为,香港发展商股价近期跑输大市,是由于市场过分忧虑房价下跌,并指市场反应过敏。该行给予新地“中性”评级,目标价129.1元;行业中,看好信和置业(00083)及恒地(00012)。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