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瑞信指股价已反映负面影响估值具吸引 康哲药业(00867.HK)涨逾4%

格隆汇9月14日丨 康哲药业(00867.HK)现报10.54港元,涨4.15%,暂成交8224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62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医药股日前因拟在11个试点城市实施药品带量采购试点计划大跌。瑞信与康哲药业管理层举行电话会议后发表报告。瑞信认为新政具不确定性,短期内对康哲影响有限,集团目前并未有药品纳入清单内,未来抗抑郁药Deanxit及血压药Plendil可能会被纳入,但影响可控。
对康哲有影响的药物可能在一年半至两年内被纳入清单。瑞信提到,原厂药品企业可选择拒绝降价,通过零售药店等销售渠道,目前也并未明确招标价格将是保险支付的最终价格。
瑞信下调康哲目标价至15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强调股价过去两日挫逾两成,已反映负面因素,估值具吸引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