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澄清同店销售表现讨论仅基于内部记录 呷哺呷哺(00520.HK)午后暴涨至逾12%】

格隆汇9月14日丨 呷哺呷哺(00520.HK)现报11.9港元,涨12.05%,暂成交8506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28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昨日呷哺呷哺公告澄清若干报道陈述,当中载述:该集团于2018年7月的同店销售额增长率介乎4%至5%;集团于2018年8月录得的同店销售额增长率低于集团于2018年7月的同店销售额增长率;九月份至今集团的同店销售情况稳健;管理层预期2018年的同店销售额增长率将较行业整体表现高出2至3个百分点;及管理层预期集团2018年下半年毛利与2018年上半年持平。该公司董事会澄清并无授权披露有关资讯,因此概不就有关报章报道的准确性承担任何责任。
不过今日午后呷哺呷哺突然摆脱老鼠门对股价的压力暴涨,令人对此等电话会议描述数据产生憧憬。另外可能的利好是大摩予呷哺呷哺增持评级,目标价15港元。该股刚刚纳入港股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