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电力(02380.HK):大唐国际退出雁淮特高压项目运营合资公司

  格隆汇9月14日丨中国电力(02380.HK)公告称,此前公告披露公司一家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山西神头、江苏国信、中煤平朔、大同煤矿、大唐国际及山西阳光订立合资合同,据此订约各方同意于中国山西省成立合资公司,以投资及运营雁淮特高压直流配套电源点项目。

  于2018年8月17日,大唐国际向其他合资方发出其退出合资公司的通知。于2018年9月14日,江苏国信、中煤平朔、大同煤矿、山西神头及山西阳光(其他五家合资方)重新订立一份经修订及重列合资合同,据此订约各方同意大唐国际于合资公司的5%股权,将由山西神头及山西阳光分别以金额人民币3000万元及人民币2.7亿元(即合资公司股权的0.5%及4.5%)承接。

  除该公告所述的变动外,合资合同于前公告披露的所有其他主要条款和条件,已获转述并纳入经修订及重列合资合同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