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环保(00556)完成收购鸿丰信贸融资有限公司51%股权事宜

  智通财经APP讯,泛亚环保(00556)公告,就收购鸿丰信贸融资有限公司51%股权事宜,经修订股份买卖协议下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且完成已根据经修订股份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于2018年9月14日落实。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公司的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并入公司的财务报表。

  此前公告,该公司与卖方及目标公司订立经修订股份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已同意购买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51%,现金代价2450万港元须于2018年12月31日或之前支付。根据该公司、目标公司等将订立的新联合注资协议,该公司、目标公司、蔡伟、曾祥超及陈振安议定,该公司及目标公司股东均须根据向目标公司支付的代价按比例向目标公司注资。预计于2018年12月31日或之前,该公司将向目标公司出资2550万港元,及目标公司股东将向目标公司出资2450万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