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皇玺餐饮集团(08300.HK)已就"台湾牛肉面"于香港机场经营牌照提交投标申请

  格隆汇9月14日丨皇玺餐饮集团(08300.HK)公告,为经营"台湾牛肉面"食肆而获发的香港国际机场指定经营场所使用牌照(由集团专有)将2018年9月14日到期。集团已就经营场所使用牌照提交投标申请。据悉,尚未公布申请结果,而集团正待结果。由于使用经营场所牌照将于2018年9月14日到期,该食肆将自前述日期起停止经营。

  该食肆结业后,该集团将于香港国际机场继续经营两间分别名为"中国厨房"及"阿玛港澳门餐厅"食肆。另外,集团香港市区经营三间餐厅,包括尖沙咀海港城及铜锣湾时代广场经营的两间连锁品牌"度小月"食肆以及中环国际金融中心经营的一间连锁品牌"Flamingo Bloom"食肆。

  集团将继续加强于香港经营食肆地位,并寻求扩大业务适合机遇,包括于香港国际机场及香港市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