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教集团(02001)拟收购及增资广西学校举办者51%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新高教集团(02001)发布公告,于2018年6月7日,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云爱集团附属北京大爱咨询与李建春订立增资协议,以认购嵩明新巨的45%股权,代价为1.16亿元人民币。

  此外,于9月14日,北京大爱咨询与Greenwoods嘉兴瑞轩、李建春、嵩明众合及嵩明新巨订立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据此,订约方已有条件同意,将北京大爱咨询持有的嵩明新巨股权由45%增加至51%,及Greenwoods嘉兴瑞轩投资嵩明新巨的39%股权。

  于交易结束后,目标学校举办者的唯一股东嵩明新巨将由北京大爱咨询、Greenwoods嘉兴瑞轩及李建春分别持有51%、39%及10%股权。(其中包括)目标学校举办者及目标学校将与附属辉煌公司订立结构性合约,其条款及条件在各重大方面应与现有结构性合约相同,其后目标学校举办者及目标学校将被视为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而目标学校的经营业绩将并入集团的经营业绩。

  公告显示,目标学校举办者由嵩明新巨全资拥有。目标学校包括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广西钦州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校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校附属中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