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新城镇(01278.HK)附属拟与浙江开联及凯联北京成立投资基金 专注于教育行业

  格隆汇9月17日丨中国新城镇(01278.HK)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16日,全资附属国开新城与浙江开联及凯联北京订立有限合伙协议,内容有关在中国成立投资基金及认购其中权益。

  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国开新城作为基石有限合伙人承诺将向投资基金出资人民币4.45亿元,但对投资基金的直接或间接承诺出资金额不超过投资基金全体合伙人承诺出资金额的50%。

  公告显示,投资基金的名称为青岛开联慧蒙教育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范畴为教育行业;投资基金的运营期限将自首期关账日起计五年。

  据悉,国开新城基金与凯联北京共同担任投资基金的管理人,而投资基金须向投资基金管理人或其指定方支付资本承担2%的年度管理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