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Watch 4系列预订好于预期,iPhone XS不如人意

  智通财经APP获悉,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于今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Apple Watch 4系列预订已“好于预期”,但他对苹果公司新发布的iPhone XS的预定量并不看好。

  由于新的创新功能,如心电图支持,他预测2018年Apple Watch出货量将达到1800万台,其中4系列产品占这些订单的50%至55%。但若心电图服务支持扩展到更多国家,他认为将可以看到更强劲的出货势头。

  报告称,由于iPhone XS缺乏外观上的创新及并没有什么新功能,相对于手里的iPhone X,消费者升级设备的欲望并不大。客户会更倾向选择iPhone XS Max或等待iPhone XR。因而郭明錤认为该型号将仅占新2018年iPhone出货量的10%至15%。

  与此同时,得益于双SIM卡和大显示屏,中国对iPhone XS MAX的需求强劲。其预购订单符合预期,标志着苹果高价策略的成功。他预测XS Max将占2H18新iPhone型号出货量的25-30%。

  郭明錤亦增加了对iPhone XR订单的预测,估计该型号将占新2018年iPhone手机出货量的55%至6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