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英金融(01140)参与投资设立Better Me以开拓精准营养产品领域

  智通财经APP讯,东英金融(01140)公告,公司透过公司和碳云智能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即东英碳云投资有限公司,与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03999)的全资子公司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各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Better Me Precision Nutritio Limited。

  Better Me将整合公司、大成食品和碳云智能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积极发挥金融资本的跨界协同能力,结合对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餐饮运营管理的经验和优势,并借助生物科技、生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会员的生命数据进行动态智能化分析,提供定制化的精准营养餐饮解决方案,以响应中国国民营养计划政策,满足当代消费者对于消费升级,尤其是精准营养和精准健康的要求。

  Better Me系列产品是大成食品既有产品。该产品已运作逾两年之久,积累了大量的消费用户,为未来精准营养产品的推广和会员转化奠定了基础。Better Me的主要目标市场为注重营养健康和形体塑造的白领人群及健身爱好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