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下调中资券商目标价 行业首选华泰证券(06886)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中资券商所接受抵押股份市值,由2015年的1.3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升至今年上半年的3.5万亿元,引起投资者关注潜在信贷成本及市况疲弱。该行对被抵押的超过2,100只股份进行由下至上分析,表示现时风险可控,但如果市况进一步转差,风险则可能急升。

  报告下调内地证券行业2018至2020年盈测介于24%至30%,以反映日均交投量下降预估、IPO批覆放慢,及投资/减值亏损,对行业维持“中性”看法。

  瑞银认为,现时市况无进一步恶化,行业股价自今年1月高位累跌44%,现估值仅相当于今年预测市帐率0.6倍,届历史低位,略为“跌过龙”。该行最偏好华泰证券(06886),最不偏好中国银河(06881)及中信证券(0603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